fields

我可能不会爱你

【皮水】Playboy 4

Summary:一场恶作剧

01

拉莫斯背着书包从楼道里出来的时候已经过了他以往的出发时间了,他一边低头走一边把校服外套的拉锁拉上,正埋头走着却突然撞上一堵墙。

拉莫斯抬起头,正好对上皮克含笑的眼睛。他迷茫地眨了眨眼睛却换来了皮克在自己脑门上敲了一下。

“不都说了来接你,还有,昨天怎么没给我发短信?”皮克将拉莫斯的拉锁“唰”的一下拉上去,然后充满鼓励意味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新的一天要加油啊。”

不过拉莫斯此刻还有些犯困,他听着皮克的话只是点点头然后被皮克拉上了车。坐在后座上看着皮克的后背,他这才清醒过来。

“你特意来的?”拉莫斯用手把头发理了理。

皮克嗯了一声,说:“我特意起了个大早赶过来的,我妈看到我起这么早都惊了。”

“神经病,你要是不弄坏我的车你用起这么早?”

“昨天晚上我想了想,我是不是太讨人厌了?”

皮克这句话说得诚恳极了,拉莫斯居然从里面听出了一点请求原谅的意思,原来想要挖苦的话也说不出来了,他摇了摇头但想到皮克看不见于是他又开口说:“还好吧,只是有点幼稚而已。”

没想到皮克却突然发出一连串爆笑,他坐在前面笑得整个上半身都跟着摇晃了起来,拉莫斯下意识扶住皮克的腰,没好气地说:“你笑什么?”

“我就说嘛,昨天晚上我把自行车那事告诉法布雷加斯他说我是社会败类。”皮克回头看了他一眼“还得是我男朋友,说的话中听。”

拉莫斯不轻不重地打了皮克一下,刚想说话肚子却突然叫了起来,不大不小的声音足以让两个人听见,他下意识去看皮克,只看到皮克的身子一僵,他听到了,绝对听到了。他决定按兵不动,看皮克说什么。

“你没吃早饭啊?”皮克加快了骑车的速度。

拉莫斯嗯了一声,他看了一眼路边,前面就是一家快餐店,他想让皮克把他放下来他好去买点东西垫垫肚子。

“我吃的包子,牛肉馅的,还挺香的。”皮克突然冲刺,他站起来蹬着车,拉莫斯眼睁睁看着自己错过那家快餐店,他甚至都没有开口的机会。

“快点去学校吧,做上题你就不会饿了。”皮克回头冲着拉莫斯微微一笑,抛开情感因素,还是很帅的。

拉莫斯僵硬地笑了笑然后将头扭向了一边,别再让他看到任何吃饭的地方,他认真的。

一路飞奔到了学校,此刻正是上学早高峰,皮克看着校门口鱼贯而入的同学们,头也不回的和拉莫斯说:“要不你先回班?我去停车。”

拉莫斯看了一眼四周正对他们二人抱有极大好奇心的同学们,点点头,嗯了一声然后下车混进了人群里瞬间找不到了人影。

02

拉莫斯顶着比往常更臭的脸走进班里却看到法布雷加斯朝自己走了过来,他便停住脚步站在原地等法布雷加斯过来。

“皮克没和你一起来吗?”法布雷加斯望了一眼拉莫斯的身后,皱了皱眉。

“他去放车了。”拉莫斯捏紧了书包带子,淡淡地说。

“他真和你一起来的啊!”法布雷加斯猛地提高了音量,震得拉莫斯忍不住皱起了眉,他和皮克一样都是人形喇叭。

“昨天晚上他和我说要去接你我还不信,没想到这哥来真的,让他早起比登天还难,看来真是下决心了啊。”

“下决心干什么?”

下决心恶心你呗,法布雷加斯腹诽。但他只是他摇了摇头笑着走开了,拉莫斯也没多在意就回了座位上。坐在座位上他逐渐感受到了同学们探究的眼神,他们应该是看到了自己和皮克坐一辆车来的吧,虽然心里不爽但他也不好发作只能重重地摔了一下课本来试图发泄一下情绪。该死的皮克怎么还不回来?这下让他一个人在班里怎么活?

等到第一节课快开始皮克才回来,拉莫斯皱着眉看着他从门口得得瑟瑟的进来然后一边笑一边走向自己只觉得脸上发热,这家伙还真是不知道低调。

皮克重重地坐在椅子上然后立刻瘫成了一滩泥,他长长的吁了一口气:“累死我了。”

拉莫斯瞟了他一眼然后装没听见。

“累死我了!”皮克凑到拉莫斯耳边大喊一声。

拉莫斯捂着耳朵一脸嫌弃地踹了一脚在自己身边散发幽怨气息的皮克:“累了就睡,和我说干嘛?我能让你舒服啊?”

“你还真是一点也不懂得关心别人。”皮克佯装悲伤地擦了擦眼睛,然后拉开了校服外套“知道我去干嘛了吗?”

拉莫斯看着他的动作没有说话,他又干什么了?他仔细想了想,自己应该没什么能被皮克弄坏的东西了,想到这里心情多少松快了一点,看着皮克的眼神也缓和了不少。

眼看着皮克就像变戏法似的从怀里掏出一个又一个塑料袋,拉莫斯凑过去扒开袋子看了一眼,有面包有包子有蛋糕甚至还有一杯奶茶。

“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我就都买了一点,我和你说我早上吃的包子我看你好像没什么兴趣,但是我觉得包子很好吃,你尝尝吧。”

“你去买早饭的?”拉莫斯看着袋子里五花八门的东西,有些迟疑地开口“在我进学校以后?”

“我怕你迟到啊。另外我不是告诉你了吗,做上题就不饿了,意思就是等一会我就把吃的给你带回来了别着急。”

“我又没让你买这些。”

“先不说你是我男朋友,就算是哥们我也不会眼看着你没饭吃啊。”皮克笑着用肩膀拱了一下拉莫斯“更何况你还真是我男朋友。”

还真是时刻不忘记这件事啊。拉莫斯不禁哑然失笑,这件事的发展完全超出了他的意料,他没想到最后会是这样一个匪夷所思的结局。他看了一眼一脸邀功样子的皮克,忍不住笑了起来,这哥的思维真是飞到宇宙了啊。他伸手碰了碰袋子里的包子,还是热的,皮克应该是一路塞在怀里紧赶慢赶才在上课时间赶回来的吧,一想到他飞速骑车的样子,真是滑稽。

“谢谢。”拉莫斯低声说,或许皮克真的只是个孩子吧,他的敌意和针对都是因为自己抢了他所谓的“风头”吧,回想皮克的那些小把戏,对他来说根本就是小儿科,而皮克还在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赢了。

皮克突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从拉莫斯嘴里听到这么真诚的感谢还真是难得,他没想到自己的一次买饭居然能获得拉莫斯这么大的反应,这算不算是意外之喜?由此看来对付拉莫斯需要的是剑走偏锋。

“没事,我又不爱在班里坐着,就当放风了呗,你赶紧吃吧,一会儿就凉了。”皮克不自然的看向了一边,虽然心里多少有点暗爽,但是看到拉莫斯真挚的表情时他多少还是有些不好意思。

看吧,他就是个孩子,恨得纯粹也善良得纯粹。

03

面对学校里逐渐多起来的议论和注视,拉莫斯和皮克的态度出奇的一致,那就是装没看见。

拉莫斯的理由是他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这种事情上,而皮克的理由则是他喜欢大家都看他。

他们对彼此的理由都表示无语但他们还是默契的选择了不回应。

那个“男朋友”的游戏,似乎真的以一种古怪的方式开始了,而当事人的不解释更是让围观群众们对于他们二人关系的猜测上升到了一个古怪的高度。

下午最后一节课,皮克无聊的用作业纸叠飞机,一边叠一边看着拉莫斯认真做作业的侧脸,那颗欠揍的心又按捺不住躁动了起来。

“你知道我上午除了买早饭还干嘛了吗?”他把脸贴在拉莫斯的桌子上然后用手指敲了敲桌子“嘿,看看我。”

拉莫斯给了皮克一个眼神,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我把你的车修好了。”皮克笑的猖狂“快点谢谢我。”

“真的?”拉莫斯终于放下了笔,侧过来正式地看着皮克“修好了?”

皮克嗯了一声,忍不住抖起了腿:“当然。”

“坐起来。”拉莫斯看着皮克这一副坐没坐相的样子就想管,他用膝盖碰了碰皮克抖个不停的腿“别抖了。”

皮克一脸委屈地坐起来,靠在椅子上抱着胳膊,低声说:“你和我妈挺像的。”

拉莫斯不管皮克说了什么他看了一眼时间,又快放学了,他想了想,说:“车修好了我就自己骑车回去了。”

“等会儿,我话还没说完呢。”皮克看着拉莫斯,又忍不住抖起了腿。

拉莫斯皱起了眉,一听就知道没好事。

“为了防止还有其他人对你的车动手动脚,我给你的车配了一个锁。”皮克拿起桌子上的纸飞机然后扔到拉莫斯身上“现在它被我锁在了停车棚的柱子上。”

除了你还有谁会对我的破车有想法?拉莫斯不耐烦地撇撇嘴,但态度依旧友好,他干巴巴地说:“那你把钥匙给我吧。”

皮克听到这话没什么反应,他平静地从兜里摸出钥匙捏在指尖在拉莫斯眼前晃了一圈:“在这呢。”

拉莫斯伸手去拿却被皮克一下子拿远,他推开拉莫斯的手故作高深地说:“别着急啊。”

拉莫斯决定收回上午对皮克的感谢,他现在很不耐烦,他想再给皮克一脚,真的很想,尤其是在看到皮克脸上贱兮兮的笑以后。

“你想干嘛?”

“我想干嘛?我还不知道呢,反正现在我是不会把钥匙给你的,至于什么时候给你,等你把我哄开心了再说吧。”皮克快速把钥匙在拉莫斯晃了一圈然后放回兜里“看你表现。”

拉莫斯的脸色一会青一会白最后停留在面无表情上,他僵硬地点点头:“很好,那以后你就继续接我送我吧。”

“可以,我就当锻炼了呗。”

“我看你真是闲的没事做。”拉莫斯满心烦闷却无处发泄,他只能坐在座位上反复出着长气深呼吸,他真的很想给皮克狠狠揍一顿,他觉得自己现在就像被捏了七寸的蛇一样动弹不得,皮克用他特有的思维方式彻底攻破了他的理智防线,而皮克还仍然不自知的试探着他的底线,殊不知皮克早就在他的底线上跳起了弗拉明戈。

所以这就是吃了他的包子所要付出的代价吗?拉莫斯决定以后就是迟到也要吃完早饭再出门。

04

皮克带拉莫斯去拿车的时候还特意让拉莫斯看了一眼他的车,单薄的自行车被一条粗长的铁链锁在了柱子上,挂着的锁也有半个拳头大,拉莫斯有理由怀疑皮克根本就没想过解锁。

“别看了,它回不来了。”拉莫斯告诉自己,因为他根本不打算讨皮克的欢心,大不了就让皮克做自己的免费司机好了。

“上车吧。”皮克依旧是好心情地骑着车晃到了拉莫斯跟前“送你回家。”

拉莫斯用力的抻了一下书包带子,面无表情地坐上了后座,并且故意坐的离皮克很远。

“离我近点啊,小心我一个漂移给你甩出去。”皮克回头看着他“听话。”

拉莫斯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威胁道:“你要是敢给我甩出去我就把你头打飞。”

“好。”皮克伸出一只手拉着拉莫斯手让他和自己贴近一点“配合一下吧,要是真摔了你班主任肯定第一个冲出来把我头打飞。”

“你知道就好。”此刻拉莫斯充分扮演了一个受老师喜欢的好学生形象。

“再说了,你摔了我不心疼啊?”皮克突然说,低低的声音听起来比以往都认真“吃了我的包子就得好好的。”

“快点骑车吧。”拉莫斯装作没有任何触动的样子冷冰冰地说,双手却默默地捏住了皮克的外套“今天作业很多的。”

“好的!”皮克大喊一声然后踩着脚踏板飞了出去“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没听到拉莫斯的回应对皮克并不算什么,他依旧斗志昂扬,他抬起一只手在空中挥舞着。

“是送男朋友平安回家!”

我看你真是入戏太深。拉莫斯冷笑一声,但还是笑了起来,都吃人家的包子了就让他过一次嘴瘾吧。


ps:改个名字吧,就叫没头脑和不高兴吧

评论(13)

热度(49)

©fields | Powered by LOFTER